mobIaFIdK[1]  

時間設定:小林由依生日前夕

 
 
主角:ひらがなけやき齊藤京子 X 欅坂46小林由依
 
 
注意:
 
1.此為原創作品。如果轉載請告知作者,並附上網址外加作者名稱。
 
2.有些微的Bug。
 
 
 
沒有問題,請用!
 
 
 
@
 
 
 
10月23日,一如往常的星期五。一個頹廢的大學女子在家伸著懶腰。
 
 
「啊,好無聊~」齊藤京子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下一刻她開始無聊的在床上左翻右滾。
 
 
 
要問這位女子為什麼在家睡覺不用工作或上學嗎?一言蔽之就是因為平假欅剛好今天沒工作,然後外加她的大學下午一點才上課,所以她也就順勢在家享受難得的空閒時間了。
 
 
 
只不過這位女子有點矛盾,在工作時偶爾想著想休息,但真正休息的時候卻又有種不想閒著的感覺,齊藤對這樣的自己實在有點無奈。
 
 
突然小熊維尼映入齊藤的眼簾。
 
 
「嗯,你想跟我打架嗎?放馬過來吧!」齊藤一個玩性上來,然後她抓住小熊維尼的衣領,開始莫名其妙的玩起摔跤遊戲。
 
 
「吼啊~」「看我的厲害!」「我可是安東尼奧豬木京!」「投降吧!」
 
 
齊藤一個人在床上一邊拿著小熊維尼打滾一邊說出中二的臺詞。身為愛豆,這個行為如果被看到一定會讓她的飯目瞪口呆吧。
 
 
正當齊藤要使出鎖喉之際時,她的手機發出一陣日程提醒的嗶嗶聲。
 
 
「什麼啊?」齊藤將小熊維尼放下,拿起小茶几上的手機,滑開。
 
 
 
<由依醬的生日,倒數三天(*´艸`*)> 
 
 
 
「啊,對了。這禮拜日是由依醬的生日。」齊藤嘴角不自覺浮起淡淡的微笑。
 
 
由依醬,本名小林由依。是齊藤在漢字欅裡面最喜歡的成員。她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徹底被她迷住了,這個在漢字平假的成員裡算是眾人皆知。
 
 
齊藤本身很羨慕同樣身為小林由依廚的織田奈那。不僅能長時間的待在她旁邊,又時時刻刻可以騷擾…嗯守護她。齊藤有天還看到小林的blog還更新說她喜歡織田什麼。WTH!!!毆打娜娜根本是由依控的人生勝利組!
 
 
只不過雖然齊藤如此熱愛小林由依,但她還是無法直接叫她的大眾稱呼「ゆいぽん 」。一方面是她自認自己和她關係沒有好成這樣,再來是因為ゆいぽん是織田取的。在本人或是成員面前她大多都是稱呼「小林桑」,其實齊藤最想用由依醬來稱呼了,恰到好處的可愛感,呵呵呵~
 
 
「……但還是只敢私下叫。」齊藤苦笑一陣。她順勢看了下當天的行事曆。
 
 
 
欸,PARTY!?
 
 
 
齊藤突然想起後天幾個跟小林比較好的成員要去外面吃飯幫她慶祝什麼的,然後她也被邀請了。
 
 
「牙敗…我還沒買禮物呢。」齊藤偏頭思索一會兒。嗯…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該送她什麼欸,感覺上她似乎沒缺什麼東西呢。
 
 
啊,對了!齊藤突然腦中靈光一閃,直接去跟本人打探消息不就行了嗎!只不過…我先問問其他人的意見好了。
 
 
齊藤點開LINE,按了按撥號鍵給在遠方目前是下課時間的漢字欅成員:原田葵。
 
 
 
電話接通。「嗨,拉麵部部長,找我何事?」遠方的原田葵打了個哈欠,「我才剛上完數學,又馬上接妳電話,真的是……」
 
 
齊藤忍不住打斷原田的廢話連篇。「葵糖,妳說我今天約小林桑出去吃拉麵,成功率有幾成?」
 
 
「ゆいぽん嗎?」齊藤聽到話筒傳來咀嚼的聲音,那傢伙是在吃早餐嗎?
 
 
「額~我和她沒有很熟欸,我覺得妳去問理佐會比較準喔。話說妳到底要叫小林桑到什麼時候啊,到底是在矜持什麼鬼?」
 
 
「我跟渡邊桑不熟啊。」
 
 
「我是覺得可以約約看啊,妳是女的然後又是欅坂的成員,沒理由拒絕吧~」原田一副輕鬆自在的說著。
 
 
我的由依醬才沒這麼好搞。齊藤心想。只不過,葵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突然話筒一陣吵雜,出現在原田旁邊的是和她一樣就讀同所學校,高三的志田愛佳。
 
 
「呀AOI,借我100日圓去投販賣機。」志田大聲嚷嚷著,齊藤在電話那頭不禁噗嗤的笑出聲來。
 
 
「100日圓妳最好自己沒有。而且妳幹嘛不跟妳同學借啊!」
 
 
「我上完體育課沒帶錢,啊就跟妳借比較快嘛!欸?妳是在跟誰講電話?」志田疑惑。
 
 
「平假欅的齊藤京子。」
 
 
「喔喔齊藤桑嗎,嗨喲!」志田還朝電話打了招呼。
 
 
原田想說問問志田的意見應該不錯。「她今天想約ゆいぽん吃拉麵,妳覺得成功率多大?」
 
 
「欸~ゆいぽん嗎,應該可以吧?」志田認真的想了一下,「畢竟她對齊藤桑應該沒有像對dani那麼排斥,是吧。」
 
 
齊藤聽到這個答案之後感覺有信心多了。「謝謝妳的意見,志田桑。」她對著電話喊道。
 
 
「不客氣啦,小事小事~」志田嘿嘿嘿的笑著。
 
 
原田葵在心裡吐槽:看到正妹就立馬現出原型。
 
 
 
《噹噹噹噹~》此時上課鐘聲響起。
 
 
 
「啊啊啊!我的飲料!」志田哀號,「牛蒡醬,我不借了,我得先回教室,掰!」然後她就急忙跑走了。
 
 
原田葵望著奔跑走的志田在心中狂笑。「部長,我等下傳ゆいぽん的LINE給妳,那我先去上課了。掰掰。」
 
 
「好啊,那就麻煩妳了。掰掰。」齊藤幸福的掛掉電話。幾分鐘後,小林由依的LINE出現在她的手機裡。
 
 
#
 
 
收到小林LINE帳號後的二十分鐘,齊藤一直重複以下動作。
 
 
想按加入 ➡ 放棄 ➡ 想按加入 ➡ 又放棄 ➡ 想再按 ➡ 然後……
 
 
 
「啊啊啊這樣真的好嗎!」齊藤在房間不斷踱步。
 
 
啊啊齊藤京子!只是約吃拉麵而已,而且人家由依醬可是年下呢,到底有什麼好猶豫的!
 
 
終於,齊藤高舉右手,然後氣勢十足的按下加入。
 
 
 
加入後畫面隨即跳出她和小林由依的聊天室畫面。
 
 
齊藤其實很早就想好要發什麼了,她隨即按了按。
 
 
[嗨,我是平假欅的齊藤京子……]正當她想繼續打下去的時候不小心手殘按下了發送。
 
 
啊啊啊啊牙敗牙敗牙敗xN!!!!齊藤對著手機發出低沉((?? 的尖叫。
 
 
然後下刻竟然跑出了「已讀」。
 
 
[嗨。(微笑貼圖) ]小林由依立刻回覆了。
 
 
哇啊啊啊啊她怎麼會馬上讀了呢。[小林桑現在在幹嘛呢?]實在不知該如何切入拉麵,先從其他地方下手好了。齊藤心想。
 
 
[在上課國文課呢。齊藤桑不用上課?]
 
 
[我的大學今天下午才有課。小林桑跟葵糖是同間學校嗎?]
 
 
[不是,我是距離她有點遠的音樂班。她是和志田同校。]
 
 
由依醬在手機裡感覺比真人熱絡多了呢。齊藤心想。[想問小林桑一件事情,就是不知道妳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怎麼了?]
 
 
[想說後天是妳生日,所以想請妳吃碗拉麵。]
 
 
[欸等等~這樣有點不好意思,怎麼可以讓齊藤桑請我呢?]
 
 
看到這個齊藤大喜,[大丈夫大丈夫,我常常問小林桑妳有關唱歌技巧之類的事情,所以本來就想找時間請妳吃頓飯了。]
 
 
過了一會兒。[好,那齊藤桑要約哪裡?]
 
 
歐耶!成功~齊藤握拳。[我們6點半約在XX路的麵屋翔吧,小林桑方便嗎?]
 
 
[XX路嗎?可以。]
 
 
[那到時候見囉。]
 
 
[好~]
 
 
「唷蝦!!!」齊藤在房間大吼大叫。她覺得自己現在的心情大概就跟知道自己成功加入平假欅的時候一樣激動。
 
 
#
 
 
晚上差不多6點20分的時候,穿著學校制服的小林由依出現。
 
 
「齊藤桑有等很久嗎?」小林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不不,一點都沒有喔。我也是剛到。」齊藤急忙搖搖手。
 
 
牙敗…小林桑怎麼連穿制服都那麼可愛啊。齊藤突然有一個瞬間覺得自己很痴漢。
 
 
「那,我們進去吧。」小林比出一個「請」的手勢。
 
 
#
 
 
入座之後齊藤和小林一起點了齊藤推薦的鹽味拉麵,等麵來的時候兩人維持了一股莫名尷尬的氣氛…
 
 
「上次和齊藤桑見面有點久了呢。」小林默默的開口。
 
 
成敗就看這個時候了。「是和小林桑織田桑一起合作雜誌那次吧。」
 
 
「對啊,那次我穿了平常比較不會嘗試的風格,我覺得很新鮮。」
 
 
「小林桑很適合可愛的風格啊。」齊藤微笑。
 
 
小林苦笑一陣,搖搖手。「齊藤桑才適合啦,我自己本人比較習慣走冷酷風格。雖然跟一般偶像路線有點偏離就是了。」
 
 
齊藤偏頭思索。「只不過這樣的小林桑也比較符合漢字欅的風格吧。」
 
 
「對啊,所以我覺得幸好我今天加入的是欅坂46這個團體,不然我應該會很煩悶的配合別人穿可愛風。」小林話鋒一轉,「齊藤桑有喜歡漢字欅的什麼歌嗎?」
 
 
「我很喜歡怪人和不協和音。節奏和歌詞完全打中。不協很有power、然後怪人,感覺是一種喃喃自語的訴說。」
 
 
「齊藤桑完全像飯一樣啊~」小林噗嗤的笑出來,齊藤有些害羞的低頭。
 
 
其實我就是妳的飯啊。齊藤心想。
 
 
「那小林桑有覺得平假欅的哪首歌比較好嗎?」
 
 
「我喜歡永遠的白線。那首歌用吉他來彈也很棒。」小林說著,「有天我蠻想在SHOWROOM披露的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很期待聽到的那天喔~」
 
 
小林喝了一口從包包裡拿出的水,「到時候齊藤桑可以幫我伴唱啊~」
 
 
「欸欸欸!?不行不行的,我可是唱歌苦手呢。」齊藤急忙擺擺手。
 
 
「欸,齊藤桑真是謙虛呢~」小林嘴角勾起,正當齊藤在思索該回什麼的時候,麵剛好上桌。
 
 
總覺得有得救的感覺呢……齊藤在心裡擦汗。
 
 
「吃麵吧。」小林從筷筒拿出筷子,順手遞了一雙給齊藤。
 
 
#
 
 
吃完麵後,齊藤騎著上個月剛買的摩托車載小林回去她的住處。
 
 
齊藤摩托車裡固定都會放兩個安全帽,一頂是自己的,另一頂是專門借給平假成員搭便車時用的。
 
 
啊…完全搞砸了呢。齊藤在心裡暗暗嘆息。
 
 
今天不僅沒有問到她想要的禮物,然後吃麵前後的談話也是無聊的要命,完!全!牙!敗!啊~
 
 
「前面那個巷子口左轉~第一個。」小林坐在後座給齊藤指路。
 
 
摩托車停在一棟普通的公寓大樓前。
 
 
小林下車將安全帽遞給齊藤,「謝謝齊藤桑今天的晚餐,還有,謝謝妳載我。」
 
 
「不會不會。」齊藤笑著接過安全帽,其實心裡有點哀傷。
 
 
「那,再見囉。」小林轉身離去。
 
 
齊藤默默的看著小林的背影,苦笑一陣,她下車把安全帽放回車廂裡,正當要踩油門離開之時。小林突然從遠方奔跑回來。
 
 
欸,什麼?
 
 
「齊藤桑,幸好妳還沒走。」小林微喘。
 
 
「欸,怎麼了。小林桑有東西忘記拿嗎?」齊藤問道。
 
 
「不是。」小林擺擺手,「我只是突然想到,妳今天約我出來吃麵,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想跟我講。額只不過,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如果不是的話…先說聲抱歉了。」
 
 
欸?什麼,我在作夢嗎?齊藤吞吞口水。
 
 
「沒、沒有喔。我的確,是有事情想問由依醬。」齊藤搓搓冒汗的手掌。
 
 
「嗯。」小林由依點點頭。
 
 
內心糾結了一會兒,她終於下定決心。
 
 
 
齊藤京子,上啊!!!
 
 
 
「妳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那個,我想問妳有沒有缺什麼東西,是我可以送妳的。」齊藤開口,她已經覺得心臟快炸裂了。
 
 
「欸,原來是這個嗎?」小林露出驚訝的表情。「齊藤桑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不用這麼費心啦。」
 
 
「請妳說一個吧,不然我真的很煩惱。」齊藤嘟嘴。好不容易開口,一定要打聽到情報的啊。
 
 
小林露出呆萌的表情,手放在下巴下。「欸,說一個嗎,我……啊!」
 
 
「想到了嗎!」齊藤滿心期待的問道。
 
 
「嗯,只不過,齊藤桑先發誓不能笑我。」小林略帶羞澀的說道。
 
 
「我發誓~」反正先答應再說。
 
 
小林深吸一口氣,講出的答案差點沒讓齊藤噴飯。
 
 
 
「衛生紙。」
 
 
 
維持一陣蜜汁靜默,下一刻,兩人同時爆笑出來。
 
 
「什麼東西~衛生紙?為什麼是衛生紙!哈哈哈哈~」齊藤無法克制的大笑。
 
 
「不要笑啦,我是認真的!」小林也是笑個不停,她有點搞不清楚她是因為衛生紙太好笑還是因為齊藤持續認真然後在剛才聽到衛生紙崩壞的臉才笑的。「我最近家裡缺衛生紙!」
 
 
「欸~認真的喔。」齊藤緩和一下自己的情緒。「那,請問由依醬有指定哪牌的嗎?」
 
 
「嗯,我常用OO牌的喔。」
 
 
「好喔,那後天派對的時候我給妳帶兩大包去。」齊藤點點頭。然後再度一陣蜜汁沉默,兩人又爆笑了起來。
 
 
好不容易笑完,兩人都按著笑疼的肚子。
 
 
「齊藤桑,妳剛才叫我由依醬了吧。」小林微笑。
 
 
「嗯,是嗎?」齊藤略帶羞澀的搔搔頭。
 
 
「那我以後可以直接叫妳京子桑嗎?」
 
 
齊藤差點以為自己聽錯。「當然可以!那我以後也可以直接叫妳由依醬嗎?」
 
 
「嗯,當然。」小林伸出手,和齊藤打勾勾。齊藤此時覺得這時候她突然死也沒有遺憾了。
 
 
「京子桑,後天見~騎車路上小心。」小林微笑揮手。
 
 
「謝啦,由依醬後天見。」齊藤帶上安全帽揮手,踩下油門離去。
 
 
 
騎車行進的時候,齊藤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總覺得,好像在作夢啊。
 
 
到一個路口,她停下來等紅燈的時候,她無法克制的噗嗤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感覺好像回到之前知道通過平假名徵選的時候。那股難以言喻的快樂。
 
 
 
「呦西!乘現在時間還早,去一趟量販店吧!」
 
 
 
齊藤笑著催油門離開,相信經過這件事情,她和她心愛的小林由依距離也縮短了不少吧。
 
 
 
fin.
 
 
 
同場加映:派對當天。
 
 
 
志田:……這什麼東西?((呆愣貓咪狀態
 
 
齊藤(燦爛笑容):OO牌衛生紙啊,質地柔軟的百分之百純紙漿喔~(轉向遞給小林)由依醬生日快樂!
 
 
小林(偷笑):謝謝京子桑~
 
 
 
@
 
 
我是木子李李子柚なな柚。((鞠躬
 
 
我想我是一個標準的,熱衷什麼,那個的文就產的出來的人吧。((苦笑一陣
 
 
最近超癡迷欅坂46的啦哈哈哈哈。我完全變成她們的鐵粉。
 
 
(本人喜歡)欅坂46的cp有:平睡、wyui、土馬池修羅場、75梨、尾號、the cool之類OOXX~((省略以下一萬字
 
 
至於為什麼會寫平假的齊藤京子和漢字的小林由依,只是因為……
 
 
 
齊藤在雜誌一直不停說小林由依是她的神推,然後我就開腦洞生出這篇了啦~((乾
 
 
 
我的神推cp75梨都還沒生出來我真是罪過((哭
還有佐藤詩織x齋藤冬優花的……((這應該是冷到北極的cp吧XDD我也好想寫冬眠組。
 
 
希望大家可以抱著輕鬆的心情看完啦。那麼,下次見。
 
 
-坂道女子不想開學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