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808_OFFICIAL_REPORT[1]  

我們土生好帥~~~((被揍

夫妻超配的哈哈哈哈哈~

 

 

 

時間設定:不協合音mv拍攝完畢

 
 
 
主角:菅井友香  x  土生瑞穗
 
 
 
注意:此為原創作品。如果轉載請附上網址外加作者名稱。
 
 
 
沒有問題,請用!
 
 
 
 
@
 
 
 
 
不協合音,mv拍攝現場。
 
 
 
 
「大家辛苦了!」導演拍拍手,大夥兒瞬間解放原本緊繃的狀態。
 
 
 
 
「喲蝦~終於拍完了。」原田葵舉起雙手。在她背後的志田愛佳把她一下頭然後大笑著跑走,原田一個大叫之後就追了上去打志田了。
 
 
 
「噗嗤~」我們的妹妹感情真好呢。菅井偷笑之後然後她隨即轉身開始尋找她的人兒。
 
 
 
 
「瑞瑞呢?」她喃喃自語。
 
 
 
「瑞穗她剛才結束之後我看到她直接跑廁所了喔。」經過她旁邊長濱出聲。
 
 
「是嗎,那我去廁所看看好了,謝謝囉眠醬。」菅井拋了一個wink,隨即快速的往廁所前進。
 
 
 
#
 
 
 
「嘔…噗噁……」土生在廁所按著胃不斷的嘔吐。她從剛才就一直忍耐到現在,早上來不及吃早餐,然後上午又一直劇烈的跳舞拍mv,身體早就快受不了了。
 
 
 
呼……噁……剛才mv順利拍攝完成簡直奇蹟。嗯嗯我竟然沒死在上面嗎。土生心想。
 
 
 
然後她舉步維艱的扶著牆壁走出廁所,當她抬頭看向前方時,畫面一個模糊外加天旋地轉,她雙腿一軟……
 
 
 
 
啊咧……我要昏倒了嗎?
 
 
 
 
就在她要倒下之際,突然一個力量把她撐住,正當她疑惑自己怎麼沒有摔在地上狗吃屎時,取而代之的是她熟悉的氣息和聲音。
 
 
 
 
「瑞瑞瑞瑞妳妳妳妳還好嗎喂!」菅井友香抱緊她大聲的喊著。她死命的撐住比自己高上七公分的土生,儘管雙腿有些顫抖,但她只要想到如果她現在鬆手,土生就會直接摔倒,所以她死也不敢放手。
 
 
 
 
是友香…嗎?土生下意識的想。
 
 
 
 
「呀!瑞穗怎麼了!」長濱在對話之後感到有些不安所以和平手一起跑來查看情況了。沒想到一來就看到土生倒在菅井身上。
 
 
 
 
平手看到菅井好像快撐不住了,她一個箭步向前讓自己的背當靠墊撐住土生。「眠,快去搬一張椅子讓土生休息。菅井,快點找經紀人哥哥來。」
 
 
 
「嗯!」
 
 
 
 
#
 
 
 
 
土生坐在長濱搬來的椅子上休息,平手本來想用自己的裙子幫土生搧風的,後來被長濱土生兩位大姐姐ㄉㄧㄤ後才就此作罷。
 
 
 
 
「瑞穗,還好嗎?」長濱一臉擔心的問道。
 
 
 
土生搔搔頭,「嗯,還可以。」
 
 
 
 
平手突然一個嚴肅,「話說,我本來今天結束拍攝之後就蠻想問,土生妳是不是今天沒吃早餐?」
 
 
 
「欸,妳怎麼知道?」土生一個驚訝。我們的center不但表演細胞強大,難不成還有通靈能力?
 
 
 
 
「果然沒錯。」平手一個挑眉,「我在學校之前是練籃球的,我們隊員裡有一個很常沒吃早餐就來練球,所以練完嘔吐是家常便飯。今天妳在跳mv的時候臉色看起來跟她很像,所以我就這麼推理了。」
 
 
 
長濱敲敲土生的頭,「怎麼可以不吃早餐呢?瑞穗!」
 
 
 
「抱歉啦,我今天有點忙所以來不及吃了。」土生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
 
 
 
「瑞瑞!」菅井帶著經紀人哥哥從遠方跑來。
 
 
 
「土生,還好嗎?」經紀人問道。
 
 
 
「啊,我還好啦。只是吐了加頭有點小暈。」土生趕快擺擺手。
 
 
 
「哥,可以拿些食物給土生嗎?她今天早餐沒吃就來拍mv了。」平手問道。
 
 
 
「啊,好的。」經紀人一個快速跑走去幫土生找食物了
 
 
 
 
菅井聽到隨即一個驚訝,下一秒怒道:「土生瑞穗,妳!竟!然!沒!吃!早!餐!就來拍mv?」
 
 
 
 
啊啊,平手妳這小鬼別害我啦QAQ
 
 
 
 
「啊…友香啊,就那個……就今天早上有點忙所以就來不及吃了。」土生小心翼翼的回答。生氣的女人果然很可怕,尤其是這種大小姐。
 
 
 
「妳忙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幫妳買啊,妳難不成是不好意思麻煩我吧?我是會和妳計較這些的人嗎?妳妳妳!土生瑞穗!」菅井一個怒瞪。
 
 
「額小的在。」土生舉手。
 
 
 
菅井一個氣勢的走向她,土生以為她要揍她來處罰她沒吃早餐這件事。然而下一秒,她用力的抱住土生。
 
 
 
「下次再這樣,說要怎麼處罰妳。」菅井頭靠在她肩上,低語。
 
 
 
土生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嗯,罰我不准看動漫和漫畫一個月好了。」
 
 
 
 
這個應該算很可怕的處罰了吧?土生心想。
 
 
 
 
菅井突然冒出一句,「還有外加不准上我的床睡覺一個月。」
 
 
 
「呀!這個不行!」土生聽到這個急忙抱緊菅井。開什麼玩笑,菅井可是比漫畫動漫更重要的欸!
 
 
 
菅井笑了笑從她肩上起來與她四目相交,「這樣妳才不會再犯啊,我親愛的哈布醬~」
 
 
 
土生實在拗不過我們的隊長大人,「好啦,我保證不再犯好嗎。友香sama~」
 
 
 
「這樣才乖。」菅井滿意的看著土生,順勢摸摸她的頭。
 
 
 
「沒有放閃,沒有傷害。請保護單身狗~」原田和志田不知道從何冒出來喊道。
 
 
 
「妳們之間的對決結束啦~」平手再度挑眉。
 
 
 
 
嗯?平手也有看到她們在追逐啊~菅井心想。
 
 
 
 
「怎樣啦妳這沒大沒小的小鬼~我和那傢伙才沒那麼容易就結束~」原田哼哼了一聲。
 
 
 
「我們的對決只是因為看到有人在放閃所以暫時休兵喔~」志田答道。
 
 
 
 
「嗯?志田愛佳,妳的意思好像一副在說在說妳沒有放閃對象ㄟ~
 
 
 
 
熟悉的聲音,一股冷冽的氣息從志田愛佳和原田葵背後散發出來,The Cool的另一人,渡邊理佐駕到。
 
 
 
 
志田愛佳一把被理佐捏住耳朵,「咦咦咦!!!理佐,啊啊啊痛痛痛,對不起啦~」
 
 
 
「哈哈哈哈哈,活該。」原田葵在一旁大笑,然後也被理佐巴了一下頭。
 
 
 
「好啦,都不要講了,趕快上車我們要回宿舍了。」長濱從遠方走來用眼神掃了掃平手。隨即話鋒一轉,「瑞穗,經紀人哥哥幫妳在車上準備食物了,上車吃吧。」
 
 
 
「啊,好的。」土生站起來,平手一個俐落的幫她收起椅子。
 
 
 
 
「我幫忙拿椅子,還請隊長大人幫忙照顧攙扶一下土生啦~」平手微笑。
 
 
 
「妳賺到了呢,隊長攙扶欸。」菅井輕輕勾著土生的手臂,土生不好意思的臉紅笑了一下。
 
 
 
 
「走吧~」菅井微笑。
 
 
 
 
@
 
 
 
 
大家好我是なな柚,NANA柚,如果你把我叫成ㄋㄟㄋㄟ柚我會殺人der~ (゚皿゚メ)
 
 
嗯對我改名了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更新了我的老天鵝,上次發文是去年還沒上高中的時候,然後現在轉眼間我要高二了.......((頓時感嘆歲月流逝
 
 
 
櫸坂我是在前天半夜入坑的哈哈哈哈哈,然後看到土馬的安利文被燒得一蹋糊塗之後就打出這篇文惹。
不要隨便不吃早餐嘿,不然大小姐會用馬踩死你的唷~((土生表示:這是我的福利!!!
 
 
欅坂:其實正確應該是這個 欅 才是,只不過為了搜尋方便就將錯就錯的打 櫸 了
 
 
 
大家下次見啦
喜歡的話留個言吧~wwwwww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