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95226_626186587548278_8173605725552576787_n.jpg  

時間設定:忍界大戰後

 

 

主角:日向寧次 x 天天(火影忍者)

 

 

注意:此為原創作品。如果轉載請附上網址外加作者名稱。

 

 

沒有問題,請用!

 

 

@

 

 

第四次忍界大戰結束,一切終於恢復和平。雖然木葉忍者村遭受毀滅性的打擊,但是在忍者們的努力下,村子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重建起來。

 

 

某日,木葉醫院的某間病房,阿凱躺在病床上,右腳打著石膏,但他的右腳其實再也無法復原了。

 

 

第四次忍界大戰,為了對付成為「第三個六道仙人」的宇智波斑,最後一刻,阿凱不惜犧牲性命,發動八門盾甲死門中的「夜貝」。攻擊成功後,他右腿骨碎裂、精疲力盡的倒下,當他正要被斑殺死之時,鳴人即時出現,並以「六道陽之力」阻止阿凱步向死亡 。

 

 

但當他正安穩的休息時……只是下一刻,來探病的小李卻爆哭了起來。

 

 

「嗚啊啊啊啊!阿凱老師!」他大聲嘶吼嚎哭,哭到眼淚和鼻涕全部攪在一起。

 

 

我的天……他會不會太OVER了啦。天天撫額。

 

 

「小李,阿凱老師還活的好好的,我拜託你不要這麼誇張好不好~」雖然對小李的誇張行徑算是習以為常,但天天還是忍不住吐槽。

 

 

但是阿凱絲毫不介意,他露出亮到可以閃瞎人的笑容,說:「沒關係,天天。這就是小李的青春的表達方式!我覺得非常高興!」

 

 

「阿……阿凱老師!」小李熱淚盈眶。

 

 

「小李!」阿凱張開雙臂,小李衝上前用力的抱住阿凱,兩人都非常熱血的嚎哭著,天天只能靜靜的在一旁苦笑。嘛,算了。這就是阿凱老師和小李的相處模式吧。

 

 

 

「喀咚。」病房房門被打開,拿著一袋東西的日向寧次腳步有些匆忙的走進來。「抱歉,我遲到了。」他將帶來的東西放在桌子上。

 

 

寧……寧次。雖然早就知道他會來了,畢竟是同一班的成員。但是天天依然無法控制自己現在看到他而變得紊亂的心跳。

 

 

「寧次!我們不是約好四點的嗎?男子漢怎麼能遲到呢!」小李從鼻孔噴氣。

 

 

「因為有點事在處理,抱歉抱歉。」寧次對小李點個頭,然後他轉身,「天天~」

 

 

「嗨,寧次。」天天和寧次眼神交會在一起。寧次嘴角似乎上揚了一點。

 

 

「大戰後,好久不見了。」寧次微微笑,「妳的家裡平安嗎?」

 

 

「嗯,一切安好。謝謝你的關心。」天天點點頭,回一個微笑。

 

 

寧次話鋒一轉,「阿凱老師,這是日向家研發的補藥,叔叔交代我務必交給你。」他指指他帶來的東西。他口中的叔叔,就是雛田的父親。

 

 

「寧次啊,代替我向你叔叔道謝。」阿凱比個讚。

 

 

「嗯。」寧次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瞬間被天天捕捉到了。雖然她感到有些奇怪,但她也不太好意思問什麼。

 

 

他今天……好像怪怪的?到底是什麼事呢?

 

 

 

@

 

 

 

就在他們三人探病完後,時間五點多快六點,小李說他還要要去自主訓練,於是就先和寧次天天兩人在木葉醫院門口分道揚鑣。

 

 

「說真的……都要晚餐時間還要自主訓練嗎?」天天詢問小李。

 

 

「天天,這是我的原則。如果還沒不訓練,不吃飯不睡覺的。」小李回了一個爽朗的笑容,轉身離去。

 

 

看著小李走遠後,天天看了看時間,她最愛的電視節目等下要開始了,她揮手笑道:「寧次,那我先走囉。下次見。」她轉身離開,下一秒,手卻直接被他抓住。

 

 

欸!?天天瞪大雙眼,就這樣看著自己的手被自己多年的心上人抓住。

 

 

「等等。」寧次毫不避諱的看著她,天天感到一陣熱潮襲上臉頰,完了!她臉頰漸漸紅了起來。「我有話要跟妳說,妳……可以借我一點時間嗎?」

 

 

「呃……嗯。」我,本來還想看忍具介紹大全的節目啊……天天額頭冒汗。只不過她也是個女人,忍具和寧次,of course,寧次重要。

 

 

寧次就這樣抓著天天的手,離開木葉醫院。

 

 

 

 

 

 

不知過了多久,他們來到木葉的溫泉街。他們踏上橋,橋下的河本身就是溫泉,類似足湯的概念。有很多男女老少外加外面的觀光客都脫鞋來享受著天然的溫泉水。淡淡的硫磺味外加一閃一閃的燈光感覺格外溫馨。

 

 

「寧次,我們下去泡好不好?」天天提議。

 

 

寧次搔搔頭,「好啊。」

 

 

下去之後,他們把鞋子脫下,然後緩緩的把腳放進去,天天吁了一口氣。真是舒服啊。

 

 

「我還蠻久沒有來這裡浸這個了呢,寧次你呢?」天天問道。

 

 

寧次思考一會兒,「我只有任務經過而已,倒是一次也沒有下來泡過。」他伸手把玩著泉水。

 

 

「身為木葉的忍者怎能沒泡過這個啊~」天天輕笑,順勢伸了一個懶腰,突然她發現一件事情。「寧次,你今天也帶護額了呢。」

 

 

護額,是每個忍者都有的東西,綁在頭上,同時也代表自己來自哪個村。每個忍者村都有不同的標誌。木葉忍者村的標誌是一個像魚板的圖案加上三角形火焰。

 

 

「算習慣,」寧次無奈的笑笑,「儘管現在有時候根本不想戴,但總會無意識的戴上。」但其實,他一直帶著護額是有原因的。

 

 

「我幫你拿下,好嗎?」天天開口。

 

 

寧次點點頭,天天隨即靠近他,雙手繞到他頭後面,輕輕的打開他綁的結,護額鬆脫,他額頭上的圖案瞬間顯現出來,那是兩條橫槓中間有著一個「卍」的圖案,那是寧次身為日向家族分家的證明。

 

 

「這樣感覺似乎有比較涼快。」寧次用手稍微撥弄一下額頭的髮絲。

 

 

「嗯……」天天莞爾,「對了寧次,你到底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嗯。有些事情,我無論如何都想跟妳講……因為,我已經要啟程離開了。」

 

 

寧次手溫柔的放在天天的肩膀上,看著天天。

 

 

「……什麼?」天天感到疑惑。啟程?寧次他要去哪裡?

 

 

寧次眼神看向遙遠的彼岸,「鳴人是個英雄,我相信,他一定可以代替我守護好雛田的。小李,我想,以他的熱血個性以後一定可以毫無掛礙的繼續前進吧。至於妳……天天。」寧次認真的說:「我喜歡妳。」

 

 

咦!天天大驚,什麼!這是突如其來的大告白嗎?我……多年以來的夢想,在剛才實現了。

 

 

「寧……寧次,怎麼回事?」天天感到自己的臉灼燒起來,延耳朵都紅了。「真的嗎?」

 

 

「嗯,真的。」寧次握住天天的手,「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來,再也沒有遺憾了。」寧次眼角微微泛紅。

 

 

「寧次,你怎麼今天有點奇怪啊。」天天疑惑,但她隨即笑了。「寧次,我也喜歡你~一直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

 

 

「嗯!我想……我真的能毫無掛礙的離開了,聽到妳的回答,我真的很開心。我父親看到我這樣,一定也會感到欣慰。」寧次一行淚流了下來。

 

 

「離……開?你父親不是已經……」天天突然恍然大悟。

 

 

 

寧次他早就不在了。

 

 

 

「寧次……」天天眼眶泛淚。「我拜託你不要走。」

 

 

天天突然發現,當她意識到寧次已經不在的時候,他的身形開始慢慢的透明起來。

 

 

寧次擦掉眼淚,他放開天天的手從地上站起。「天天,離別的時刻已到,我既帶不走妳,妳也無法留下我。但至少,我們知道了對方的心意了。」

 

 

天天咬牙,站起。「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寧次!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啊大笨蛋!明明好不容易才知道你也喜歡我,我多年的感情終於有回報,可是……你卻要離開了……」天天將自己埋在寧次的懷裡大哭。

 

 

寧次什麼都沒說,他只是低下頭用手抬起天天的下巴,天天與他四目相交,他靠近,在她的額頭輕輕的烙下一個吻。

 

 

「天天,」寧次笑了。「答應我,妳要好好的活下去。連我的份一起……」

 

 

 

@

 

 

 

「寧次!」天天坐起身大喊,她滿頭大汗的微微喘息著。早晨的陽光從窗簾細縫間照射進屋子,照射在她的腿上。

 

 

到底怎麼回事?我到底現在是在作夢還是現實?我現在到底……天天緩緩的睜開眼睛。接著,她用力捏了自己臉頰一下。

 

 

「好痛!」我……這不是夢,這裡是我的房間,對了!我昨天參加完寧次的喪禮後就沒洗澡就直接睡了。天天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我夢到寧次了嗎?還是他託夢啊……」天天喃喃自語。夢境實在太過鮮明寫實,幾乎讓她分不清楚她現在到底處在現實還是夢境。

 

 

天天從床上坐起,她拉開窗簾,陽光頓時充滿整個房間四散到各個角落,其中一道陽光,剛好落在書架上一個相框和一個盒子上,瞬間吸引天天的目光。

 

 

她隨意將頭髮紮起,走到書架前拿起相框,相框中的照片是她成年的那天,忍界大戰半年多前。她、小李和寧次的三人合照。小李笑的燦爛、她笑的害羞靦腆,而寧次和天天一樣,只是他表現的沒那麼明顯罷。

 

 

「寧次、小李,快笑!」

 

「我……我笑起來很奇怪!我會盡量……」

 

「啊,這就是青春啊~」

 

 

天天遙想起當天情節,她露出一個苦笑。然後,她拿起盒子,打開,裡面靜靜躺著一支苦無,天天大驚,因為那是寧次在那天送她的禮物。

 

 

「就只是苦無而已,之後再拆吧。」寧次這樣跟天天說。然後天天也很乖的聽寧次說的沒有當天拆開,然後這禮物就不知不覺的被遺忘到剛才。

 

 

我這白痴!天天突然很想從高處跳進手裡劍堆裡自殺。

 

 

她靜靜的拿起苦無端詳,然後一張信紙頓時出現在她眼前。一開始它被苦無壓住她才沒發現它的存在,接著她拿起閱讀……她頓時倒抽一口氣,瞪大眼睛。

 

 

《天天,這是我親手製作的苦無,這是我覺得最能表達對妳重視的方式了。從以前到現在,妳、小李和凱老師總是對我不離不棄,全然接受不完美的我。如果要說我人生中快樂的事情,就是和你們相遇吧。》

 

 

看到這裡,天天摀住嘴巴,努力讓眼淚不要落下。

 

 

《我實在不太會表達自己心中的想法……所以請原諒我寫信吧。還有,天天。有時我會想,我在妳心中是什麼樣的存在呢?隊友、同期、體術對練對象?是朋友、還是更上面一點點的存在呢?》

 

 

天天終究無法忍耐了,她眼淚撲簌簌的留下,她用力的吸一口氣,緩緩吐出。

 

 

《不論我在妳心中是怎麼樣的存在,我只想對妳說……》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

 

 

 

天天用力的閉起眼睛,慢慢的靠著牆坐在地板上,信紙已經被她捏皺,她將臉埋在雙膝間,咬牙,眼淚不斷的落下。

 

 

「寧次……寧次……」她低聲呢喃著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她用力的吐出一口氣,再也忍不住了。

 

 

 

明明在夢裡……已經哭一次了。

 

 

 

「寧次!嗚啊啊啊啊……寧次!」天天仰頭大哭,從他去世以來忍耐已久的眼淚終於宣洩而出。不論是在戰場或在喪禮上,忍者的氣節叫她不能輕易的哭泣,現在她終於可以好好哭一場了。

 

 

夢裡,寧次笑了。妳要……好好的活下去。這是夢醒前他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會的……」我會連帶著你的份活下去的。直到,要去找你的那天。

.

.

.

.

.

.

.

  • 大家好,我是木子李李子柚。

     

    寧天啊……算是一對非常虐人的CP。而我也很過分的給他虐下去了。

     

    本來一開始想寫一個:如果忍界大戰寧次沒有死的故事,後來發現腦子卡住(就我的妄想能力真的還沒爐火純青吧……),所以就只好走向這種虐人的~夢境回到現實劇情……如果看了很想打我的,我先說抱歉了。

     

     

    如果未來想的到的話,我真的很想寫他們結婚生兒育女的劇情啊嗚嗚。祈禱文學之神可以借我靈感~(跪)

     

     

    火影同人目前還沒想到下一對(囧)給點建議??哈哈。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