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292.jpg

 

注意:
此為架空文。
YuNako CP/主唱CP/許允真x矢吹奈子
*【請勿轉載】
沒有問題,請用。
.
.
あなたと出会いで......本当に良かった。

.

.

第三次競演完難得的放風日,允真和奈子穿著便裝一同走在大街上閒晃著。她們之間不存在著溝通問題,因為奈子的英語屬於還不錯的程度所以允真在和她講話並無大礙,而且她還挺喜歡她這種日式英文的,顯得有些笨拙有點可愛。

 


只不過英文對談久了她的小短身被用的有些不滿。奈子抓著她袖子搖晃著,「吶吶允真說一下日文嘛~」

 


允真聽到有點驚慌,畢竟她可是連韓文都沒有很熟練呢。「欸,我的腔調不行啦~」

 


「快說。」奈子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她,允真被奈子弄得沒辦法反抗於是她腦袋快速的運轉搜索她想的到的日文。半晌,「嗯…煩い。」(煩死了)好不容易憋出來的日文竟然是罵人系也太想哭。

 


「妳…妳知道煩い是什麼意思嗎?」奈子被用的一臉懵。

 


「嗯,不知道。」允真眨眨她的閃亮亮大眼睛一臉天真無邪,奈子頓時覺得無奈又好笑。但下一刻允真又突然蹦出一句,「なこちゃん、愛してる~」

 


奈子愣一下後嘟嘴。「妳一定在逗我。」允真笑開懷。她怎麼可能不知道煩い是什麼意思,只是純粹想逗逗奈子讓她先有反差感,只能說我們的麒麟ちゃん就是小男孩無誤。

 


「喔喔~這不是允真嗎?」

 


允真聞聲往背後看,兩個嬌小的身影出現在她們面前,是FNC的朴海允和RBW的羅高恩,她們手上大包小包的像是去大採購一番。「喲,海允歐尼高恩歐尼。」允真揮揮手。

 


「嗚啊!奈子也在啊!」看到奈子高恩的眼睛瞬間綻放光芒,不意外隨即被海允巴頭。詢問接下來的計畫海允說她們預定要去唱KTV。她隨即對她們兩人發出邀請,難得Produce48的主唱們齊聚一堂不交流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好啊。」兩人想說等下也沒什麼計畫便欣然應允,於是她們便和海允高恩結伴一同前往KTV。

 


#

 


「交流」嘛,允真原本以為是單純的唱歌而已沒想到唱了不知多久從高恩拿出啤酒出來的那刻氣氛驟然變調,於是就演變成現在的情形。始作俑者喝的不醒人事的躺在沙發上,魚糕女孩迷迷糊糊的拿著麥克風自言自語,旁邊的奈子則是昏昏沉沉的趴在桌上打盹。允真在美國練的酒量此時發揮作用所以整個人還很清醒,她看著酒醉的小夥伴們無奈嘆口氣。

 


玩成這樣一定會被佳恩歐尼罵,還有等下該怎麼和咲良桑交代呢…況且我也扛不了這三個人回去。允真灌下一口酒後看看時間,距離退場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

 


沒辦法只能叫佳恩歐尼開車來接我們了。允真按著手機打給佳恩。

 


「喂~許允真現在時間不早了妳該回宿舍了吧。而且奈子是不是在妳旁邊?咲良在找她呢。」


「對奈子在我旁邊,歐尼就是啊我和她以及高恩歐尼海允歐尼在KTV啦。然後高恩歐尼帶酒……」


「妳說什麼!酒!!!什麼酒?該不會妳們!」在電話那頭的佳恩激動的大喊,允真的耳膜差點被震破。她真的很不想講事實但沒辦法。「對,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喝醉了……」


允真講完後馬上把電話拿遠一點免得耳朵又要被轟炸,只見那頭卻安靜了起來,她將電話移回來小心翼翼的開口。「佳恩歐尼?」


「奈子現在怎麼樣。」


允真看了遠方的奈子一眼,「她好好的趴在桌上睡覺喔,歐尼幹嘛問她。」


佳恩嘆了一口氣,「沒事就好,因為有事情的話我沒辦法跟咲良交代所以給我照顧好奈子,還有給我地址我馬上過去。」

 


過了一會兒允真將地址報給佳恩,掛斷電話後她拿起遙控器按著歌單點歌。反正時間還有不唱實在太划不來了。允真按著歌單然後點代碼,成功。她撥了撥髮,第一次一個人唱這首呢。音樂響起,她緩緩的唱起。

 


【不要悲傷我的愛全部都屬於你,雖然要黑夜過後你才會明白……】既陌生又熟悉的曲調,東蛋版少女時代的閃亮新世界,蘊含著各種意義、情感還有痛楚。

 


如果當初不是選擇這首歌的我會如何?

 


【不需要去等待奇蹟的出現,眼前的路就是那麼崎嶇。閉上雙眼感受你動搖的心,你還擁有我相信你的眼神。】允真小小聲的唱著。

 


如果當初不要那麼衝動馬上說出口……

 


【我愛你,就憑著這一股直覺來到夢想與掙扎的盡頭,現實世界裡不停重複的悲傷,跟它說再見吧。】

 


奈子ちゃん……

 


唱著唱著允真想起了之前和奈子一起練習的日子,兩人在練習室裡唱著歌,休息時間互相交流自己喜歡的歌曲,她告訴奈子歌劇的唱腔及魅力奈子則是教導她HKT的歌曲及舞蹈,那段時光是她覺得在produce裡少許的幸福時光。

 


【在這漆黑的夜晚我感受到了你那溫柔的呼吸聲,一瞬間溫暖的包圍著我這份感動要讓你知道,眼神交會我們不需要言語,這瞬間會變成永遠。】清亮的高音迴盪在KTV中,儘管眼眶泛淚但允真並沒有停止唱下去。

 


「第一名~」第二次排名前的等待時刻允真寵溺的看著奈子比出一的手勢,奈子嘟嘴抓住她的手指。「是高恩歐尼或佳恩歐尼啦~」明明如此的優秀卻一如往常的謙遜,真不愧是她的天使。

 

「得到第一不管是誰都不奇怪。」允真笑著說道,奈子在一旁點頭。

 


得到第十一名時眼淚激動的奪眶而出,擁抱完佳恩後奈子也來到允真身邊給她一個真摯的擁抱。事後允真偷偷揶揄奈子是不是墊腳尖馬上被她打了一頓
外加警告一天不准抱她,使得允真急忙拖著佳恩陪她去跟她陪不是。

 


【一瞬間的感動會直到永遠,在我們的閃亮新世界。】

 


好想再一次回到練習室裡,一起練習一起聊天一起歡笑。

 


「對不起。」

 


允真無力的蹲在地上潸然淚下。一失足成千古恨,當時的錯誤不禁害了自己同時也讓組員陷入為難,儘管是無心但也來不及了,如果時間能倒退她絕對不會如此的莽撞。

 


「碰咚。」


類似東西翻倒的聲音在允真背後響起,她轉頭一看,是奈子!她從桌上起來時不小心翻倒了茶水,允真抹抹眼淚急忙上前拿旁邊的衛生紙擦拭。

 


奈子一臉疲倦的躺在沙發上,嘴裡嘟囔著一些不知所云的詞彙。允真靠近她仔細聽聽。「熱い…」日文字彙讓來自美國的長頸鹿表示理解不能。

 

 

熱い是什麼…a tsu i???允真趕緊按撥號鍵,這時候就是翻譯蒟蒻佳恩出場的時候了。

 


「我快到了幹嘛啦?」佳恩在電話的那一頭很不耐煩。


「歐尼,熱い是什麼意思?奈子嘴巴一直唸這個。」


「什麼?熱い!妳快去看她怎麼了快點!」


「所以到底是什麼意思啦?」


「熱い是很熱的意思,妳快去看她情況怎麼樣我等下就到。」

 


什麼!電話的那頭被切斷後允真急忙跑去奈子身邊查看她的情況。奈子汗水涔涔的流下,允真蹲下拿起一旁沒拆封的濕紙巾擦著她紅通通的小臉。「沒事吧。」她感到很心慌。

 


妳不準有事情。允真持續拿著桌上的廣告小冊子幫奈子搧風散熱,突然奈子咕噥了一聲然後她睜開了眼睛。

 


「天啊……」奈子揉揉腦袋瓜,「頭好痛。我是不是睡很久?」


「欸、大概一個小時吧。」這樣算久嗎?


「嗯。」奈子點點頭。「妳知道嗎?我剛才做了一個夢。」


「喔、什麼夢?」


奈子停頓子一下,開口。「我們一起出道的夢。」


聽到這個允真心頭一震,然後空氣彷彿凝結了一般。過了很久允真用力擠出一個微笑。


「真的啊,果然是夢呢。」

 


自從那件事情後允真對於自己能不能出道這件事已經看很開了,從原本的十一名到速報的二十七。十七歲的人生瞬間經歷大起及大落簡直堪比人生劇場,現在她最大的願望就是佳恩和奈子可以出道,除此之外她別無所求。

 


「夢裡我們一起唱了IOI前輩的陣雨,妳哭了。」奈子靜靜的說著,「醒來前的夢裡妳對我說:現在我們要說再見了。所以現在我想問妳……我們真的要說再見了嗎?」

 


允真低頭思索一下後她伸手揉揉奈子的腦袋瓜。「奈子ちゃん要跟著咲良さん和佳恩歐尼一起前進,我要先離開去尋找自己的天空了。」

 


「奈子ちゃん、ごめんね。」允真很真摯的說著。

 


這個對不起包含了許多意義,不論是之前的事或是下禮拜的離別。曾經PD48出道對她來說並不是痴人說夢但現在則是變成永遠無法實現的遺憾。允真看著奈子笑的很苦澀,眼眶早已漲滿了淚水。

 


「允真……」

 


「奈子啊,我已經不可能出道了。」允真流淚抓著奈子的肩低聲的說著。「答應我,連著我的份一起努力好嗎?」

 


到底要如此大的覺悟才可以讓這位十七歲的少女說出這種話,從對舞台的憧憬渴望到黯然退場,這段期間她已經遭受太多攻擊和批判。她知道奈子心知肚明這點,長痛不如短痛早點說開也好。

 


奈子起身抱緊允真,「我答應妳、我跟妳保證。」

 


如果是奈子一定可以,她一定可以帶著自己的信念出道。允真感覺到自己的肩膀逐漸被浸濕。

 


真的是……

 


「能在Produce48遇見妳真是太好了。」

 


Fin.

 


同場加映:彩虹橋與魚糕女孩(彩虹魚CP)

 


(KTV的隔天海允和高恩獨自在練習室練習。)


(中途的休息時間)

 


高恩:海允歐尼,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海允:幹嘛,拜託我出道進12人嗎?連著妳的份?

高恩:欸……(想說海允怎麼知道她想說什麼)

海允:我可沒像奈子那麼天使啊~(苦笑)況且我也沒把握保證出道。

高恩:昨天KTV奈子和允真講的歐尼也都聽到了?

海允:嗯。

高恩:畢竟我沒辦法進下輪了所以真的很希望歐尼可以出道,一個團裡面沒主唱歌曲的層次會上不去。

(海允愣了一下後笑了。)

海允:嗯~但國民製作人不選擇我的話也沒辦法嘛,況且我排名一直不上不下的,衝不上去。我說高恩啊~如果我之後沒進的話去建議RBW來FNC商討合作團吧,找上妳之前的夥伴還有雅榮。

高恩:最強四人(笑)

海允:有主唱有rapper還有顏值。

高恩:音源榜單All Kill~~~


(兩人躺在地板上笑著很開心)


 

拖很多天在腦袋亂糟糟的情況下寫出的文,自娛娛人性質較重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單純讓也有萌的人知道「嘿夥伴你不是一個人喔,耶斯。」至於海允高恩這對彩虹魚CP就是單純想寫一下(但開成一篇大概是不太可能)

允真奈子看似禁忌相愛相殺的CP自從EP08後就愛上了,之後就算允真淘汰只要還有靈感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不管別人怎麼想,允真啊我會持續為妳祈禱在花路上一路順遂的。


-坂道女子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