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603  

https://goo.gl/5sWHJZ 第一篇連結

https://goo.gl/HxrqN3 第二篇連結

此為第三篇,完結

.

.

.

訪談人員:柚子


受訪者:長澤菜菜香、渡邊梨加、菅井友香、土生瑞穗、渡邊理佐、志田愛佳、小林由依、今泉佑唯




嗨大家好,這裡是FM105.47 FREESTYLE FS可視電臺,本節目內容將會實況的轉播到FS電臺的官方網站。大家好,我是谷口會議的主持人:谷口柚 柚子。今天是谷口會議的SP,節目將會持續一小時的訪問欅坂46的四對情侶啦!


(1、2)八人:大家晚上好,我們是欅坂46


梨加:我是渡邊梨加。


長澤:我是長澤菜菜香。


梨加+長澤:我們是75梨~((一起和梨加比了愛心


土生+菅井:我們是欅坂裡面最閃亮的土馬((揮手


志田:We


理佐:are


志田+理佐:THE COOL(ZAKULU)~((手槍手勢


今泉+小林:我們是YUICHANS唷,大家請多多指教((雙人飛吻


柚子:耶,歡迎妳們~大家,準備好接招問題了嗎?


八人:完全ok唷~


柚子:好喔,那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訪談吧~



1 兩人初次約會的地點是在哪裡?


長澤:嗯,原宿喔。


梨加:當時一起逛街買衣服和吃可麗餅。


長澤:我和梨加那時候一起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對鍊,平常一直都帶著。


柚子:欸~好浪漫啊。


梨加:嗯…畢竟是第一次約會嘛,想留下一些東西紀念。((臉紅


柚子:真好吶。那菅井桑妳們呢~


菅井:和哈布醬一起去富士急玩了絕叫系設施,還有看了進擊的巨人的展覽唷。


志田:啊啊!富士急~~~


土生:還想再去呢~(笑)


柚子:志田桑很有興趣齁~


志田:一直以來就很想去遊樂園類的地方約會了,一定超好玩~


柚子:那志田桑和理佐桑去哪裡呢?


志田:和理佐一起去了涉谷,分別各自去買衣服,然後吃午餐才再會合。


柚子:欸~可以不是在一起比較有伴聊天或是看衣服的時候出意見啊。


理佐:這應該算是我和愛佳的相處模式吧,因為我們兩人的穿衣風格比較不一樣,所以強拉另一人陪也很麻煩啊。不如各自買完吃午餐再會合比較有效率。


菅井:不如說這就是THE COOL她們的風格吧~


柚子:那今泉桑妳們呢~


今泉:涉谷唷~去拍澀谷川mv時候順便約會。當天很開心喔~我們買了同款的手環,然後上面有彈吉他用的pink。


小林:(害羞笑)


柚子:啊啊,我記得今泉桑上次說妳們大部分都是在練習室約會的吧~


小林:澀谷那次大概就是第一次約會,也是最像約會的一次約會的概念。((苦笑


柚子:啊,希望妳們可以早日好好再約一次會呢。啊,這樣聽下來~我蠻想問志田土生這兩對,妳們有情侶物嗎?手環項鍊之類的東西。


志田:嗯,目前沒有。


理佐:覺得情侶物有點麻煩。


今泉:欸我說妳們啊,可以有情趣一點嗎~((其他人默默點頭


志田:欸…未來吧未來。((理佐在一旁點頭


柚子:那,土生桑?


土生:嗯,去富士急的時候有穿一樣的T唷。


菅井:嗯,卡通圖案的。在blog有放。


柚子:那還請各位聽眾務必去看一下啦。



2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您會怎樣?


長澤:不會怎樣。


梨加:對方是Nako醬。所以,不會怎樣。


菅井:先聽理由。


土生:因為是友香,所以不會怎麼樣喔。


志田:通常等30分鐘我就會先閃人了唷。


理佐:同上。


今泉:不會怎麼樣,反而會胡思亂想她是不是遭遇到什麼麻煩……


小林:我想我會生氣吧,畢竟是難得的約會。


柚子:應該要說,難得的約會今泉桑怎麼可能遲到w


今泉:約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遲到(嘆息)


其餘七人:(爆笑)



3 曾經吵架麼?


長澤:有。做料理吧時候鹽的公克數讓我們常常小口角。


梨加:真的不希望加太多鹽,但Nako醬比較重口味,有時真的很擔心她的身體。


菅井:嗯,我覺得我可以理解梨加的想法。


長澤:……我會注意啦。


柚子:那~菅井桑呢。


菅井:目前還沒有和哈布醬吵過架。應該說,不太可能和那麼溫柔的人吵架吧w


土生:我才捨不得跟那麼善良的友香吵架啦~


柚子:瞬間覺得被閃一臉光……那志田桑妳們呢?


志田:曾因為瀏海的吵架w(註)


柚子:欸,什麼鬼!?


理佐:就有次上節目前,那時候我有點緊繃啦。愛佳就突然高頻率的一直問我,「我的瀏海ok嗎?有沒有看起來油油的?有沒有看起來亂亂的?」然後我被她問的很煩,我就回:「妳閉嘴好不好,沒人在乎妳的瀏海好嗎?」


柚子:欸!?好毒。


理佐:說出來之後才發現我說的話很傷人。然後冷戰一個多禮拜,然後有其他成員在中間幫忙協調才慢慢和好。


志田:友香和(守屋)茜功不可沒w


今泉:她們吵架的那段期間,每天休息室裡面就像暴風雪一樣,氣氛超冷超可怕。


菅井:其實到後面算是大家都看不下去,然後就由我和茜出場協調了~


柚子:推隊長和副隊一波~那YUICHANS呢?


小林:我們沒有吵過架。


今泉:因為很麻煩w


柚子:很符合妳們的風格呢~



4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被愛著?


梨加:她幫我扣衣服鈕扣的時候///眼神很溫柔。


長澤:被梨加環抱住的時候,很喜歡////


菅井:跟Nako一樣,被哈布醬抱住的時候真的超幸福。


土生:心情不好時被yuuka搭話。


志田:傲嬌佐一邊碎唸一邊幫我的時候,超萌。


理佐:被愛佳環抱的時候。


今泉:她幫我調吉他音色的時候,很認真的神情完全釣到我。


小林:她牽我的手走的時候,很有安全感///


柚子:每個都閃我一臉啊ww



5 現在,我們要開始深夜問題了。Action!!!
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梨加:攻


長澤:受


菅井:受


土生:攻


志田:沒有在分的


理佐:沒分的必要


今泉:跟理佐她們一樣


小林:(點頭)



6 為什麼會如此決定呢?


梨加:嗯,為什麼呢?((看向長澤


長澤:……我哪知道。((臉紅


柚子:梨加桑長澤桑請回答,不然我們節目沒辦法進行下去啊~


長澤:因為她手指比較長,END!


志田+今泉:(噗嗤)


長澤:笑什麼啦((山形腔


志田:嗚哇,好可怕w


柚子:突然見到長澤桑狂氣的一面w那菅井桑妳們呢?


菅井:因為我本身是個M,然後還有哈布醬的身高壓制啊~


土生:菅井大小姐只要好好享受就好了啦w


柚子:一種分工合作的關係呢。那THE COOL妳們呢,為什麼沒在分的?


志田:覺得要雙方都有被服務的機會w


理佐:當然也是因為身高差不多。


柚子:簡單粗暴的理由~那YUICHANS?


小林:雖說我們也是沒在分,可是我比較常當攻唷~


柚子:欸,為什麼~在精神上感覺今泉桑比較像攻欸~


今泉:嗯……((臉紅臉紅


柚子:原來今泉桑是襲受啊。((意思是精神方面屬於攻但在床上是受


小林:身高吧((今泉聽到時眼神黯淡了一下,對嗎?


今泉:((點點頭


小林:不然今天回家給妳?((今泉開心的笑了笑,隨即像隻小狗樣的鑽入小林的懷中。小林順勢將今泉抱上她大腿順毛著。


柚子:等下等下,妳們對於H也太free了吧!這麼隨便就決定今天誰攻誰喔!?


小林:嗯……因為是租民嘛,她想要就給她囉。


志田:欸~真是寵上天了啊。明明由依是年下呢。


小林:還有最近攻的有點倦怠啦,偶爾也想躺著就好了啊~


柚子:其實是懶吧w



7 初次H的地點?


長澤:我家。那時候她告白完,然後就被推倒了。


其他六人:欸!?沒想到!


梨加:(臉紅)


菅井:她家喔,洗完澡就莫名…////


志田:為什麼妳們的都那麼莫名啊~


菅井:不然妳和理佐咧?


志田:我家。喝完酒就被她親,然後就做了。


菅井:妳有什麼資格說我們啊~~


柚子:……那今泉桑呢?


小林:跟…志田她們一樣////


菅井:想不到我們妹妹都這麼大膽啊~


柚子:這團牙敗啊~~~



8 當時對方的樣子?


梨加:欸…SEXY??((搔頭


其他六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澤:……就是被慾望充滿的變態。


志田:這個形容有點厲害啊。


菅井:居高臨下的帥氣///


土生:嗯,很誘惑的表情


志田:很少女的表情


理佐:很溫柔的表情


今泉:又期待又擔心的感覺


小林:一臉呆樣


今泉:欸!?這什麼形容啊?


小林:妳那時候就一副「唉唷怎麼辦真的要做嗎?」的表情啊~


志田:很有租民的風格呢w



9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話是?


長澤:我沒說話。


梨加:Nako醬早安,我的肚子好餓。嗚啊啊啊啊~


柚子:嗚啊啊啊啊是怎麼回事啊?


梨加:她把我踹下床我發出的聲音QQ


志田:(噗嗤)


菅井:早,今天有通告嗎?


土生:嗯沒有喔。只有練習。


柚子:好日常的對話w


志田:理佐早安~


理佐:愛佳早安。


菅井:好普通w


今泉:早,昨天辛苦了。


小林:租民才辛苦了,愛妳。


其餘六人:嘔~~~~~


志田:呀,太肉麻了吧?


柚子:這才是真正的情侶好不好喂~



10 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長澤:……可以不要講嗎。


柚子:我們這裡是誠實性作答節目。


梨加:額,電視臺廁所。


菅井:What the……!?


志田:等下等下!所以上禮拜在廁所遇到妳們!?


長澤:妳自己不也和理佐在那個嗎!


柚子:牙敗,突然好像知道很勁爆的東西。那我就直接跳菅井今泉隊囉。


菅井:路地裏。(臉紅)


志田:我的天~隊長!!!(嘴巴張大)


今泉:我和由依碰都乖乖的在宿舍或我家喔((一邊幫小林順毛,小林乖乖的點頭


柚子:年下組果然比較乖呢~



11 各有什麼性癖?


長澤:我嗎?沒有什麼特別的欸。反正對象是pe就好了……


梨加:想讓Nako醬戴貓耳……裝扮成貓做。


其餘六人:欸!?


長澤:妳個變態!?


柚子:喔喔喔這個有點厲害。為什麼呢梨加桑?


梨加:我有在養貓,還有因為Nako醬很可愛扮貓一定很合適。嗯……就這麼妄想了一下。


志田:喔喔喔我知道了,我要爆料!


柚子:嗨志田桑請!


志田:就是我們有個手機遊戲叫欅的奇蹟嘛,我們都要固定換不同的裝扮去拍攝卡片。之前有個活動是裝扮成貓的,那天她看Nako的眼神真的超飢渴的感覺都要撲上去一樣。


梨加:((臉爆炸紅,欸欸欸~愛佳不要亂講啦……


長澤:((臉紅


柚子:挖這個真的很勁爆呢~雖然很想知道更多但感覺梨加桑要回去跪算盤了所以還是先算了吧。那,菅井桑妳們呢?


菅井:目前沒有,但是希望土生醬可以對我更野蠻一點,不用那麼溫柔喔。


理佐:((像看到外星生物的眼神


柚子:唔啊~抖M隊長~


土生:欸,好喔知道了((紳士笑。至於我嘛,我喜歡和友香一起穿cos裝做喔~由衷感謝animates桑的衣服。


志田:等下,animates桑知道妳這樣搞他們的服裝嗎((笑噴,土生菅井一臉牙敗。


柚子:那就祈禱animates桑不會聽到這期節目啦。志田桑妳忙著吐槽別人,那請問妳的性癖是……?


志田:嗯,喜歡跟穿著欅坂制服的理佐做。最喜歡的是二單唷,超級可愛。只不過她很久沒穿了,有點寂寞。


理佐:((像看到外星生物的眼神x2。欸,原來妳喜歡我穿那套喔。


志田:嗯,超級喜歡。


理佐:那今天回家穿給妳看((志田開心的點點頭然後用力的抱住她家佐。


柚子:理佐桑好寵志田桑啊w那想問理佐桑那妳的性癖是……?


理佐:喜歡看她的高潮臉,還有我們喜歡互相咬對方的身體。


菅井:這兩位都還屬於長牙階段唷。很常化妝師都一直跟她們講「不要再咬對方了,遮住很麻煩。」因為要用很多粉。


渣酷:沒辦法的嘛。


柚子:還真是異口同聲啊哈哈哈哈哈。那再來是,今泉桑和小林桑?


今泉:喜歡她綁馬尾穿白襯衫做,超級帥。還有偶爾不經意露出寂寞難耐的眼神,牙敗。至於她被推倒的時候,嗯我喜歡她傲嬌的小表情。


小林:我嗎,我喜歡她的聲音,所以會一直故意刺激她敏感點讓她叫。還有有時她會……太舒服然後哭出來,其實看了蠻有快感的,喜歡舔掉她的淚。


柚子:唔啊、好S。


今泉:((微微顫抖



12 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


長澤:看情況,喝醉時候她都嘛直接撕開!


梨加:((臉紅。喜歡自己脫。


菅井:我們大部分都是互相幫對方脫喔((土生點頭


志田:互相。


理佐:互相。


今泉:很常都是由依碰自己脫了上半身,然後她再脫我的……人家也想脫她的啦!


小林:欸?……嗯嗯,就還是有點害羞吧((臉紅,雖然H感覺像喝水一樣稀鬆平常,但還是有放不開的地方。


柚子:欸,原來如此。


今泉:沒關係我會等妳ok的一天的。((小林寵溺的捏捏今泉的臉頰


13 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長澤:不太清楚,大概……是哭嗎?反正就是高潮臉吧。((梨加馬上用力的點頭,理佐再度看到外星生物的眼神x3


志田:Nako妳現在是放飛自我了嗎,超直接((笑噴


梨加:那我喔,應該是在她要「那個」的時候手指不要停繼續加快吧?((長澤點個頭


菅井:穿她喜歡的動漫服裝。


土生:S她www


志田:欸,是什麼呢。攻的時候刺激她的敏感點吧。啊受的時候應該是:一直說「不要停」?


理佐:((默默點頭,我跟愛佳一樣。


小林:租民的敏感帶attack。受的時候嘛,大概是不要做到一半突然反攻她((偷笑


今泉:由依碰喜歡我哭我叫還有……高潮臉((臉紅,所以做好做滿這幾項就是了。攻的時候,她好像蠻喜歡我一直問她「吶由依碰,舒服嗎?吶~」對吼?


志田:欸~H的時候幹嘛一直講話啊,不解。


小林:因為喜歡租民的聲音啊((臉紅


柚子:志田桑這人家的情趣妳閃!



14 一個禮拜理想的H次數


長澤:3次。


梨加:嗯嗯……這件事情Nako醬說的算((抖


菅井:跟隨土生醬的意見。


土生:因為友香是隊長嘛比較累,所以2-3次即可。


志田:心情來就H,沒有什麼理想狀況。


理佐:((點頭


(柚子此時心想渣酷真是問卷殺手((汗)


小林:H跟吃飯一樣重要所以7次,一天一次。


(除了今泉意外的人全部一瞬間錯愕,大家心想:原來表面冷漠的小林私下那麼HOT嗎!?)


今泉:((臉紅,除了有時候行程或練習太累,不然由依碰她都很規矩的實行這個……


菅井:((默默遞上酸痛貼布



15 今天節目到這裡告一段落,請各自對戀人說一句話。


長澤:pe在很多場合有時候有點畏畏縮縮,希望妳可以把妳H的幹勁用在欅寫上,然後拜託不要再撕我衣服了。然後,綜合以上的結論我還是最喜歡妳了,這點永遠不變。


梨加:Nako醬時常包容我蠢蠢的行為,在欅寫時常carry我。希望我可以越來越成長讓妳值得託付。至於衣服的事情嘛……我會賠妳的((無辜狀,最喜歡妳了啦。


菅井:從剛進欅坂的時候就一直跟土生醬很好,能在一起我覺得是緣分也是福氣,每當我隊長有壓力的時候妳溫暖的懷抱總是一直拯救我,謝謝妳。妳是我的大天使大玩偶,可愛的土生醬,愛妳。


土生:跟友香說的一樣,從進欅坂就一直好到現在。我很高興當初有跟妳告白,雖然事前一直躊躇啦。還有友香妳也是一直拯救我啊,我心情低沉自我厭惡的時候是妳一直鼓勵才把我從黑暗拉出來的,謝謝妳。友香妳不只是我的戀人,更是我的避風港喔。


志田:有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時常說喜歡理佐啊不能沒有她對她來說會不會太沉重?只不過意外的只是偶爾被吐槽而已。渡邊小姐啊,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太了解妳呢。最後想謝謝妳時常陪我瘋陪我鬧聽我的牢騷,我很幼稚、但我想在面對和妳的感情時應該是我最成熟的時候吼?


理佐:笨蛋愛佳,我知道那是妳表達愛的方式啦。明明個性大剌剌卻有時莫名的傲嬌呢。有時候妳雖然很開朗但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盡量對我展現那面吧我會全部接收的。還有說不了解我的話罰妳花一輩子的時間來了解我,結束。


小林:因為ゆいちゃんず而相遇,進而在一起成為戀人真的覺得十分的幸運和幸福。然後,妳休息了半年也成功回歸了,我想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牽著妳的手陪妳一起面對。總而言之未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了,謝謝妳一直包容不完美的我。


今泉:((眼眶微微泛紅。我才想說謝謝妳的包容,當初只是傳訊息跟妳告別,休息時的每天都在想妳過得怎麼樣,想觸摸妳聽妳的聲音想被妳擁在懷中。真的很抱歉,明明該說謝謝的是我才對啊,能和妳在一起成為戀人是我最大的幸運。由依碰,我愛妳,一起讓ゆいちゃんず成為最閃耀的存在吧。


柚子:好的,那就謝謝大家今天接受採訪啦。


八人:今天也謝謝您了。


柚子:下次谷口會議,也請大家一定要收聽喔。各位聽眾我們下次見。



#



6000字!!!!有夠多,果然扯到H就是爆字數啊w


裡面渣酷的吵架純屬架空,不用認真因為根本沒有這回事!!!


目前瘋狂趕功課ing。爆肝。這篇希望大家看了喜歡。渣酷啊啊啊啊,反正儘管現實情況冷淡我依然繼續產糧哼。


-坂道女子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