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說好的年上攻?(今泉SIDE)

 

 


我打開家門,我的小年下女友正背對著我剪輯今天的影片,她身穿背心和小短褲透露出青春洋溢的少女氣息,我放下包包洗手後繞到她背後一把將她抱住。

 

 


「幹嘛?」她揉揉我的短髮,眼睛藏不住笑意。

 


「只是在感嘆我的ゆいぽん怎麼那麼可愛。」我雙手不安分的摸上她的胸口,她嬌嗔一聲一手扣住我的下巴,我們四目相交。「我還在剪影片,等我十分鐘好嗎?」

 


我嘟嘴退到一旁,趟在沙發上抱著暖暖日記的Bonobono表面上發呆著,實際上是在想等下該怎麼把我的小年下吃掉。同居半年了,生活穩定感情穩定工作穩定,我得展現我身為年上的氣魄。

 


好不容易,ゆいぽん終於離開電腦了。我起身滿懷期待的看著她,她慢動作的走到我面前嘴角勾起一個默名的弧度,然後下個瞬間我被她推倒在沙發上。

 

 

咦?欸欸欸欸欸欸!!!我在內心尖叫,然後看著ゆいぽん跨坐在我身上寬衣解帶,眼神充滿了慾望,像個嗜血的惡魔。

 


「ず-みん第一次喜歡怎樣的?要沙發還是去房間?」她一邊說一邊解開我的襯衫,回過神來我上身已經剩一件內衣了。等下!這已經偏離我原本的計畫了啊,本來應該是要她乖乖坐到沙發上然後剛才以下動作都是我來啊!

 

 

「等下等下ゆいぽん!」我喊著,她一副被打斷小小不耐煩的看著我。「這些我來就可以了。」

 


聽到我的話她原地愣了一下,笑了出來。「欸,原來我們ず-みん是想當攻啊。」我也笑了出來,然後我們就這樣互相笑著笑著,突然耳朵一股溫熱的感覺,ゆいぽん貼近我的身體在我耳邊吹氣著,下意識一股酥麻的感覺爬上背脊。

 

 

 

「嗯嗯……啊…。」我趕緊遮住自己流瀉而出的聲音。

 

 

「ず-みん做過嗎?」她一邊舔著我的耳朵輪廓,我咬牙努力不讓呻吟流瀉而出。「沒…沒有。那ゆいぽん呢?」努力的想把她推開,她只是用另外一隻空閒的手與我十指緊扣。

 

 

「妳說呢?」她起身笑笑的看著我,我滿臉通紅的聽著。「ず-みん其實是隻小貓呢。」

 


我嘟嘴,「什麼小貓嘛,我比較喜歡Bonobono……啊啊啊!」我被她打橫抱起,我雙手不自覺的勾住她脖子,一副公主殿下的姿態。

 


「ず-みん第一次還是去房間吧,沙發等我們多做幾次再說。」她一邊溫柔的笑著一邊戳戳我的臉頰,我看著她的笑顏吞口口水,臉紅的點點頭。

 


「嗯,那就麻煩妳了。」

 

 


今泉佑唯的年上攻夢想,失敗!

 

 

2.妄想反攻的年上(小林由依SIDE)

 

 


就在上個月吧,幫租民轉大人之後我時時可以感受到她想推倒我的熱視線((汗,不是我不給她,只是你們大家都知道的,租民實在太可愛、身材一級棒,叫的時候又……不能說了,再透漏我的人設要崩壞了。反正現階段我還是想當攻,想再攻租民一陣子。只不過最近有個關卡要過,明天是我的23歲生日。她一定會想辦法把我吃掉,我得想辦法將她一軍。

 


果不其然,吃完蛋糕後就在我洗著叉子盤子時,租民從我背後抱住我。「不要洗了,我想趕快送妳生日禮物~」我噗哧偷笑。有時候我會小小感嘆一下,租民的身高真是硬傷啊,假如她跟我前情人一樣高的話大概被壓的都會是我。

 


「剩兩個也不讓我洗完啊。不管,我要洗不然會長螞蟻。」我不管身後人兒的抗議,堅持洗完最後的兩支叉子後才被她拉到房間裡面。

 

 


我們兩人面對面站著,租民的表情異常認真,下一刻她居然鞠躬了。「由依拜託讓我攻妳吧,我會很溫柔很小心的。嗯,會讓妳飛上天堂喔((眨眼。拜託讓我攻妳吧。」

 


我差點沒被這段感覺像求婚的上床請求笑死,我憋住笑意點點頭,然後自己趟到床上,示意租民跨坐到我身上,她興奮的像得到糖果的孩子一樣。

 


「謝謝由依碰信任我捏。」租民笑的超級開心,我在心中想著。沒關係,妳等下就知道了。

 


「那就開始吧。」說完的下一秒,我瞬間撕開我的襯衫,啪啦一聲扣子全開。租民一副傻眼的樣子,手在空中遲遲不敢動作。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心裡在想什麼,只不過看她是一臉嚇呆了。

 


我一臉平淡的說著,「快來攻我啊,都脫了。」

 


此時的她臉色凝重,下一秒不知為何吹起了口哨。「嗯嗯由依碰吶,那個我突然想到我還有個音樂案子要處理……」她起身逃跑的那一刻我瞬間把她抓回來壓在身下,她像被獅子狩獵的兔子一樣的顫抖著。「嗚嗚~牙~達~」好可愛。

 


我撫摸著她的臉,笑了出來。「今天我壽星,我教妳怎麼當攻。」溫柔的吻上。

 

 


妄想反攻的今泉佑唯,再度失敗。

 

 

&

 


第二篇有點玩開了哈哈哈哈哈,實際上小林由依絕對不是如此暴力之人相信我w

 

租民什麼時候才可以反攻成功呢((小林表示:看我心情囉~

 

欅坂能比碰妹受的人只有今泉佑唯!

 

-坂道女子

arrow
arrow

    誤打誤撞的まな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